close

翁滋蔓 戲水 泳裝 京都 李春姬 

拼布聯展
11月1日,真是開心的開始,天氣晴朗就像我此刻的心情一樣,沒有烏雲罩頂,我掛著如陽光般的笑靨,擁抱幸福和光明.........
今天的拼布師生聯展,非常的成功,在老師的指導下,姐妹們都端出了自己最得意的作品,我也是展出者,真的與有榮焉,受到激勵更激發自己的學習興致呢!
我接受採訪,說出了學習的心得,<反璞歸真>就是最大的體會,雙手真的是萬能,如果您願意親近它...我希望自己能再接再厲,繼續努力鑽研,今天在展場我也揹了自己的手工包包,<出色和唯一>真是驕傲呢!
每一個人的潛能都需要激發,培養一個興趣真的能讓生活變的積極有意義,看著自己的作品,心中非常的踏實,下午來到麗紅姐姐家,我把心愛的包包送她,紀念我們的友誼,也同她分享我的喜悅....
今天是充實亮麗的日子,願自己持續努力學習,我喜歡<獨一無二和出色的自己>...加油......
 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倫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