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島 紅魔鬼 天龍特攻隊 蛋糕毛巾 台北車展 

進修
星期日是我最疲累的一天,一大早出門搭車轉車到台北上課...我喜歡去上課,但頭腦卻越來越不管用...
月底要考試,讓我開始<挫裂等>,我真的有些忙碌,但一定要克服,星期日對我而言是<進修>的時間,因此一定要全力以赴,上了課後,發現到中文才是最難學的語言呢!相較之下,日語真的比較簡單呢!
台北上課的氛圍我非常喜歡,我喜歡搞笑,跟老師互動熱絡,這樣上課才不會打瞌睡,老師很會上課,同學也幽默這樣的上課環境真的讓人興致高揚...
現在大環境不景氣,<充電>變成是很夯的選擇哦!..雖然讀書很辛苦,但在家發呆反而就有些浪費生命.....
  希望自己要迎頭趕上,畢竟年紀老大不小,成績太差實在會顏面無光...,時間過的飛快,轉眼一星期就過去,期勉自己好好珍惜把握與同學相處的時光,大家一起努力把這一門功課學習上手,讓自己具備更好的優勢.....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倫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