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閃電森林 KITTY 外拍 咖啡館 童玩節 

讓臭男生覺得失去妳比誰都重要。
最近領悟到。
女人在想什麼?
而我們這些臭男生近是一些笨蛋。
尤其那種純純的愛。
嗯~
我想那大概是女生最痛苦或最高興的一次吧。
我覺得大部分的女生一定都很後悔。
那是我的直覺啦~
可是千千萬萬不要做出愚蠢的行動!
因為要讓對方知道!
你要讓對方覺得失去一個重要的寶物。
讓他後悔~
不過! 見面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對方當成空氣。
那樣對方只會覺得超級尷尬~
如果想突破這個尷尬的話。
先聊對方最近在幹什麼或是工作&讀書等等之類的話。
千萬不要聊到對方有沒有交女朋友呀? 切忌!
你要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超級好的女人。
如果對方覺得你變了!
恭喜妳~*
1。他可能還會問要不要在一起?
這就要看你自己選擇啦~
如果你喜歡他的話。。
你也不要太早答應對方。
你要讓對方更珍惜你自己。
你就可以吊吊對方胃口。
慢慢的對方可能。。。嘿嘿~
最後他問你還可以在跟你重新來過嗎?之類的話。
你一定要說! 看你表現!
2。如果不喜歡他的話
你要更讓對方覺得他失去一千萬比你還重要!
如果他問我可以跟你重新來過嗎~
這時你就要說 我很忙耶!或是說我很多人在追! 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倫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