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佐藤摩彌 ECFA 京都 小S 松?大輔 

這個月的生活
10年的同窗 有聊不完的話題 (((我明明不承認的戀人~~怎麼妳都承認阿~~不要亂掰阿~)))
我的新朋友~曹子~~大啦啦的小女子~~可愛的勒!
不用多說~~我的愛妃~~((真的不要說她胖啦~~她已經吃很少了~~人家小時候就結紮了~~))
一群可愛的小朋友~~不是畢業了嗎~~怎麼還在我身邊流竄勒~~不過我喜歡啦!
是送舊還是謝師宴阿~~搞不清楚~~總之~~付錢就對了!
我的好姊姊~~唱一手女人心事送妳~~相信幸福不會拋棄咱們的!
山墣傳說villa~~有機會再去自己住!!
一萬一的villa住不起~~借來游泳也不錯~~遊不到10趟就黯然的跑回自己的放間嚕~~喝喝~~
剛從森林中睡醒~~朦朧的勒~~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倫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