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純休閒隨筆
吳哥除了古蹟,輕鬆的休閒也不少,有意思的新鮮元素也挺多的,你可能會好奇,四天的行程怎麼這麼豐富?因為吳哥窟腹地並不大,每個景點距離都很近,所以行程密集緊湊,值回票價哦! 
      
     
這是水上百貨公司,裡面吃的、玩的、看的、買的一應俱全,我只有在這裡花了三千塊柬幣,喝了一顆超甜的椰子,後來發現,每個景點都有椰子,只要二千柬幣,我每站必喝,因為,實在太熱了。
       
這是高級自助餐廳裡的舞台表演,樣似泰國舞,卻少了點優美跟力道,慢到好像在擺POSE,第一天大家都很累,吃飽沒看完就回飯店休息了。
     
這是街上的路邊攤,賣的東西每攤大同小異,又因為天氣很熱,每個人都沒有購買意願,不過,我還是在這裡喝了一顆椰子。
     
這是在五星飯店--聖卡的游泳池畔的晚宴秀,因為距池另一邊的餐廳太遠,又還是擺POSE型的舞蹈,失望之餘,大家也是沒看完就回飯店了。
     
這是聖卡飯店內的美麗服務生,老公可是等了好久,才捕捉到美人正面的相片哦!柬埔寨人天生都很瘦,不必減肥就很苗條美麗了,導遊說他在柬國算是胖子了。你覺得呢?那我這種噸位,在那不就是超級貴婦了?
     
這是假熱氣球,因為它是直起直落的氫氣球,對於開洋葷的我們來說,還是很新鮮有趣,無風的日子,一次可乘二三十人,風大的日子,可能只能搭五人,我們去的日子算普通大,所以一次搭十個人,我們這團共二十幾人,分三次才搭完。
     
這是從熱氣球上往下拍的小吳哥城,登高望遠,但拍得有點糢糊,實在有點可惜,世界七大奇景之一,就是在說它耶!
     
這是在小吳哥城人工湖畔的攤位,由於停留時間較長,觀光客也很捧場。當然,我又喝了一顆椰子。
              
這是在美麗殿飯店的二人份英式下午茶,很豐盛哦?大家都吃不完,紛紛打包送給遊覽車司機,因為領隊說他有六個孩子耶!
     
這是在街上穿梭的嘟嘟車,是用摩托車改的,深受觀光客喜愛,這張坐在車上的,是我們的團長跟夫人呢!
怎麼樣?是不是很好玩?下一篇我還要說其它無形的玩法,跟這趟旅程的結語了!敬請期待哦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倫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