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八珍小吃
八珍小吃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133巷8號(六福客棧後面) 電話:25071090 20541096
我又要介紹一家巷子裡的店了!這是一家熱炒的家常菜店,原來開在伊通街,後來搬到現址來擴大營業,場地很大,如果要辦謝師宴或十來桌的筵席,還會開放二樓哦!它另在環亞後面的巷子裡有一家分店。
因為他的菜,好吃又便宜,所以我們全家都是十幾年的老顧客了!全家愛吃的菜都不一樣,所以每次去都會多叫幾道,吃不完還可以帶便當走呢!因為它的飯是免費的,所以很划算哦!常帶朋友去交關,過後朋友都會自己去,真是全家聚餐的好地方。
這是它店外的招牌,看看有沒有您想吃的?
這就是它的招牌,拍得不清楚,但看得出來吧。
這是老公的最愛,九層塔炒蛋,菜單上沒有,卻每次都會叫。
這是媽媽的最愛,紅燒吳鍋魚,真的好吃!
我們那天叫了七道菜,這拍的時候吳鍋魚還沒上桌,依遠到近介紹:炒空心菜、炸豆腐、豆干肉絲、螞蟻上樹(粉辣)、九層塔蛋、鹹蛋苦瓜、還有最後上的紅燒吳郭魚,份量都很足。因為當天女兒沒去,所以沒叫她的最愛:桂竹筍炒肉絲,遠嫁美國的小妹則是愛它的五更腸旺哦!那我喜歡什麼呢?家人喜歡的,我都喜歡!
叫了七道菜,還喝了一瓶金牌啤酒,帶了兩個塞不下的便當,總共花了770元,是不是很划算呢?如果您有去學者或長春看電影,千萬別錯過就在它後面巷子裡的這家--八珍小吃哦!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倫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